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普及卫生科普知识 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参加科技周主场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05


  近日,西青区第36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西青区体育馆李宁运动中心举办。区卫健委作为区科技周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卫健委机关及西青医院、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疾控中心、妇儿中心、杨柳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5名医务工作者加入科技志愿者行列,参加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悬挂多条主题横幅,居民群众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分别就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常见传染病和职业病防控知识、妇女儿童保健常识、控烟知识等问题进行解答。并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卫生法律法规和科普宣传材料,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群众义诊70余人次,接待咨询150余人,发放卫生科普宣传品近30种2200余份。

  本届科技周活动期间,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以“走近科学  你我同行”为主线,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展现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让卫生健康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区人民。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