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体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广泛宣传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切实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日前,西青区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始终保持清澈纯粹、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稳庄镇

  王稳庄镇团委联合镇总工会、妇联、科协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王稳庄镇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

  活动第一篇章“青春向党”在王稳庄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带来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稳庄镇团委负责同志以《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职责使命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在第二篇章“青春乐章”中,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盛祥园社区团支部书记张崇洋、王稳庄村妇联干部高雪进行了事迹分享。在第三篇章“青春模样”中,王稳庄镇机关青年干部吴冠衡、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青年职工吕永东、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技术服务中心赵唯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体会进行了事迹分享,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王稳庄镇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王稳庄镇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朝气,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发改委

  区发展改革委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团支部组织委员以“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3个发展阶段、2个历史事件、17次会议和“弘扬五四精神 为新时代讴歌”五个部分讲授主题团课,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走过的光辉历程。

  随后,各位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发改青年干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势,自觉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西青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青春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及青年代表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史主题展,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7月8日下午,团支部团员青年和局青年理论小组部分成员来到了主题团史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历史以及西青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积极与讲解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难得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史教育,也是一次有益的工作“充电”,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立足本职、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力争在拼搏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平凡岗位上展现青年英姿,在新时代这一建功立业的舞台上展现才华,以实际行动为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