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举办“稳经济”政策宣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天津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日前,西青区举办“稳经济”政策宣讲会。

  为全力抓好国家33条稳经济措施和我市35条具体措施贯彻落实,西青区积极对标对表、全力细化实化,出台符合西青实际、体现西青特色、保持政策连续性的《西青区扎实稳住经济的具体举措》,包括全面落实国家和天津市政策、用足用好货币金融支持、稳投资促销费扩大内需、保持粮食能源安全、稳定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兜牢民生底线等六个方面内容。

  今年以来,西青区全力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抓手,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用心用情做好惠企服务。截至目前,累计退税13.1亿元,兑现各类经济政策资金2.3亿元,发放各类就业创业补贴近3000万元,发放创业贷款4437万元;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等问题500余个;举办招聘会68场,进行直播带岗68次;各驻区银行累计为我区投放各项贷款59.1亿元;2022年第一期汽车促进消费活动销售汽车超过3000辆,销售总额达5.2亿元;发放各类困难群众补贴2176.8万元;深入推进房租减免,预计减免金额1.33亿元。

  会上,西青区发改委、人社局、国资委、金融局和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宣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各街镇和经开集团设分会场。

  下一步,西青区将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深入推动《西青区扎实稳住经济的具体举措》落地落实。针对区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开展一对一帮扶走访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政企携手推进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