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交通安全不放假!西青交警深入校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2


  随着“暑假”的到来

  紧张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

  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

  安全愉快的暑假

  近日

  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

  深入辖区天易园小学

  开展假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大货车有盲区,小心避让要注意,安全距离要保持。” 

  期间,民警围绕“暑期交通安全”,通过播放课件的形式,向校内师生们讲解了上、下学期间应该注意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事故预防知识,倡导大家行车走路时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不在公路上追跑打闹,更不能与机动车争抢道路。

  同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师生们讲解搭乘非法营运车辆、超员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再次强调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示学生们乘坐小型汽车出行要系好安全带,乘坐摩托车、电动车要带安全头盔,养成“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走路”的良好习惯,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活动最后,民警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呼吁大家不仅自己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还要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积极建立“警、校、家”携手共护交通安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校涉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假期交通安全防线。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