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炎炎夏日,比空气更炽热的是我们的警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4


  7月11日雨夜,公安西青分局学苑派出所民警开展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走在雨中,上前询问发现老人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住址及姓名,疑似和家人走失…民警急忙将老人扶上警车避雨,同时将该情况进行上报。

  而此时,李七庄派出所也接到了辖区群众的报警求助,称家中老人走失,已经寻找一个小时未果,外面风雨交加,家属十分担心老人的安危。双方核对了老人的相关特征后,确定正是同一老人!随后,民警驾车将老人往李七庄派出所的途中恰巧碰到老人家属!“真是太感谢了!”看到老人平安归来,家属激动地对民警连连道谢。

  女子欲跳河轻生 特警队员暖心施救

  7月9日一大早,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沈辰、高强带领辅警郑建辉、史宏陞巡逻至南运河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站立在水中,神情恍惚,疑似轻生。几人发现此情况后,立即冲到水中,将女子拖拽回岸边安全处。经了解,女子因发生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这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一边对其进行劝导,一边联系到了她的家属,家属赶到后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并将女子接回了家中。

  视障男子坐过站 民警买票送站暖心相助

  6月24日下午,张家窝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群众的报警求助,经了解,该名群众患有视力障碍,本就行动不便,又因乘车睡着坐过了站,导致自己滞留在天津南站寸步难行。

  民警刘玉娄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寻找报警人,带领报警人到南站售票处自费为其购买了高铁车票,并将其送入候车区域。

  孩子突发疾病 派出所民警紧急送医

  7月9日下午,一位母亲抱着孩子焦急的来到张家窝派出所求助,经了解,当日下午母女二人出行至张家窝镇祥和大道附近时,孩子突发抽搐并昏厥,陷入休克状态。慌乱无措之际,想到附近就是张家窝派出所,急忙带着孩子求助。

  情况紧急,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驾驶警车将母女二人送至一中心医院进行救治,由于送医及时,孩子现已脱离了危险。

  女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当机立断冲了上去

  近日,西青区大寺镇某小区内,一名女子跨坐在6楼窗边,欲跳楼轻生,危急时刻,大寺派出所民警趁女子不备,迅速冲上去将其拉回屋内。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