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会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5


  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带动作用,加快建设具有西青特色的活力乡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7月13日,西青区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并召开会议。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西青区领导先后深入杨柳青镇树蛙部落理想村项目、北堤路张家窝段道路沿线提升改造项目、辛口镇生态六埠景区乡村旅游示范路线、王稳庄镇超林水产加州鲈鱼养殖与繁育基地项目、李七庄街王兰庄村南湖公园项目、精武镇付村乡村治理示范项目等地进行调研观摩,了解亮点项目发展情况,感受西青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区农业农村委全区上半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街镇上半年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和帮扶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工作。

  李清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对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提锅上灶”、靠前指挥,深入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担当的实际成效,加强忠诚教育、注重实绩实效,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活动成效,确保主题活动稳扎稳打、常抓常新,取得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果。

  李清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把忠诚担当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大抓基层基础、顶层设计、乡村治理和实绩考核,对标先进地区,高水平谋划,不断创新村民自治有效实现形式,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法治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缺项、漏项和弱项,深入挖掘亮点,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重点,谋划乡村振兴蓝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李清要求,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发力点,以更高站位谋划项目,更广领域实施项目,更大力度组织项目,聚焦三产融合发展、乡村建设行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东西部协作,推动乡村振兴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全面开花,通过以点带面、辐射全区,把“盆景”做成风景,形成“百花齐放”的生动格局,把乡村振兴转化为具体项目的实际成效,高质量建设“三美四乡”西青篇章,努力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兴业之乡、宜居之乡、文明之乡、幸福之乡。

  区领导王辉、张宇、张忠芬、张建凤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