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19


  近日,“西青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西青区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与和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奥华阳科技有限公司、众鑫创智职业培训学校三家基地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随后,对“西青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西青区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基地”进行揭牌。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对三家基地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基地要发挥好孵化基地的核心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凝聚全社会力量,逐步形成就业培训、就业服务、政策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挖掘、培塑、扶持一批军创项目、军创企业,大力支持、全力促进退役军人投身西青经济社会建设,努力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新模式。

  基地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创业环境,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更加多元化的创业选择和更加有力的政策指导、创业指导、融资服务、项目规划等内容,同时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创业服务,切实减轻创业成本,激发创业潜力和活力,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引导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

  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基地的揭牌,将为西青区退役军人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提供一个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创业服务平台。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有为意识、担当意识,持续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模式。充分挖掘、整合各界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乡村振兴和孵化基地的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在退役军人技能培训、资金扶持、法律援助等方面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不断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