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坚持“四个突出” 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22


  西青区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坚持领学促学、分级分类学,注重打造特色,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突出忠诚教育,强化专题党课政治属性

  一一把政治性作为专题党课的关键和核心,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液和灵魂。

  突出头雁领学,推动专题党课示范带动

  一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以“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西青基层落地生根”为题作专题党课;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结合实际,既讲认识体会、又讲落实举措,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层层带动的生动格局。

  突出分级分类,确保专题党课全面覆盖

  一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重点工作,将党课搬到工作现场,讲到田间地头;“两新”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赋能产业链发展”讲授专题党课,激发产业链“红色动能”。普通党员深化“青”叩家门主题活动,打造“车间党课”“家门口党课”,推动专题党课学习入脑入心。

  突出打造特色,丰富专题党课形式载体

  一一深化“党课开讲啦”,举办“我是党员”党建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发一批优质线上视频微党课。依托区内红色资源开展“我在红色基地讲党课”现场教学,举办微党课大赛、书记学堂、初心讲堂,打造观摩式、情景式、体验式特色党课,推动专题党课成为党员教育的“生动课堂”。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