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市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整治部署会 西青区设立分会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7/26


  为彻底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7月24日,天津市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整治部署会,西青区设立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出席,并就开展全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殷学武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燃气安全隐患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建立健全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制度,加大燃气设施建设力度和资金投入;要强化对燃气公司、行业监管部门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员的培训,提升执法检查人员燃气领域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要全面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梳理安全隐患并形成清单,以严格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要不等不靠、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要在抓好燃气安全的同时,举一反三,着力抓好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重点领域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视频会议围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就燃气企业落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行业监管部门、属地和燃气企业安全责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副区长张建凤对全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西青区相关委办局,各街镇、经开集团,燃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