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李七庄街:听民声 解民忧 安装护栏暖人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01


  “现在护栏安好了,不管开车还是步行在这路上心里都踏实了很多,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规则,也避免了交通事故发生。”家住李七庄街尚丰水苑小区的居民周女士看着新安装的隔离栏开心地说道。街道社区办也是对大队的做法赞扬不已,彻底解决了多年来的一个难题,并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背街小巷一直是车辆乱停乱放、摊贩占用人行道等不文明行为的“重灾区”。李七庄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多次接到居民反映,位于津涞公路南侧、邓店欣苑西侧有一条通往尚丰水苑和融泰城小区的无名道路很狭窄,长期存在很多车辆随意停放、逆向行驶和人行道路拥堵的问题,不但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不便 , 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城市管理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接到居民反映后,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带领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对违停车主进行劝导,畅通居民出行道路 , 同时,将相关情况向街道上报。为进一步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街道领导带领社区办、综合执法大队多次到达该道路,就停车问题现场协商研判。本着保证交通有序和出行安全的原则,决定在中心线安装隔离护栏。

  在街道的统筹安排和社区的协同配合下,护栏开始安装,短短一天多的时间,经过多方努力,几百米崭新的护栏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并在道路两侧预留出人行道及自行车道,在道路内侧划好停车位。道路上随意停车的现象得到遏制,道路变得宽敞许多,居民的安全出行更有保障,切实做到了为居民解民忧、办实事、谋幸福,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努力。

  听民声、解民忧,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始终将“青”叩家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指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下一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在实践中践行服务宗旨,关心关注群众切身利益,及时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相结合,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