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日前,西青区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精武镇

  精武镇团委开展“‘团’情送暖 ‘青’叩家门”主题活动,按照“面对面”、“走一遍”的标准,广泛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真正将团组织的温暖送到家,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精武镇团委一行深入解各界青年在学业、就业、住房、婚恋等方面的现实问题,并依托区域化团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社区青春行动等载体,提出建议思路、解决实际困难,建立了增进友谊、团结互助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下一步,精武镇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不断吸纳和发展新的青年力量,参与到生态环保、经济发展、应急处突、文化宣传等全镇重点工作中,为推动精武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稳庄镇

  王稳庄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清整道路卫生、拾捡道路垃圾,形成了一条条靓丽的“志愿红”。清整完成后,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社区群众身边,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下一步,王稳庄镇团委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勇担当、显身手,在融入乡村振兴建设中谋发展、做贡献,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税务局

  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青年干部们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排练了情景剧《便民办税春风里》。

  情景剧分为三个场景,展现了办税服务厅日常发生的业务:为情绪激动的纳税人办理注销业务、为疫情隔离在家的小会计提供网上咨询服务、为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老板讲解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情景剧充分还原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青年干部们用耐心、细心、真心、热心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的场景。下一步,区税务局团总支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领团员青年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稳中求进、实干争先,奋力谱写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税收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