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李七庄街修补城区坑洼路面 改善交通出行环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18


  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城市出行环境,连日来,李七庄街对创文点位周边道路的路面状况集中摸排,并对坑洼不平的路面进行集中修补,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状况。

  在淄环路路段,工人正利用沥青路面铣刨机对有破损坑槽的路面进行铣刨,把损坏的旧路面刮掉一层,铣掉不平整部分,然后铺上新的沥青砂石,并用碾压机进行碾压,保证路面平整。

  街创文工作推动会后,街建管部门集中力量再一次对创文点位周边道路进行巡查,并制定维修方案。经查,涉及的道路有中医一附院周边道路、淄环路、外环线与王兰庄市场西侧道路交口、柳泉路、昌凌路(凌口村段)、丽江道、明清路、瑶琳路、外环线与松江城西门连接处等多条道路。经过2天的紧急施工,现已全部维修完毕。

  施工过程中,街建管部门本着当天工程当天全面修好,避开交通高峰期,实行错时施工,做到不过夜,确保过往车辆不会造成长时间拥堵。

  接下,李七庄街将继续加大道路巡查、维护力度,提升街域整体出行环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