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服务全面暖人心——梅江会展中心向西青区多部门送锦旗致谢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19


  8月10日上午,梅江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前往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西青区商务局赠送锦旗,感谢天津工博会筹办期间西青区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上,梅江会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及近期展会计划,并表示,在今年严峻紧张的疫情形势下,西青区对梅江会展中心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支持。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工作流程,西青区商务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复展报批准备工作,为快速复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梅江会展中心将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区商务局十分关心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政企联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展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种担当。天津工博会结束后,8月17日下午,梅江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又带队来到了西青区津门湖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对津门湖街道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梅江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工博会开展期间,津门湖街道负责同志前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调研,了解需求,询问帮助,搭建梅江会展中心与西青区委、区政府的沟通桥梁。一直以来,津门湖街道充分发挥属地职能,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协助企业落实展会报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津门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办在对企业服务的过程中,都会建立重点项目台账,每日跟进,对属地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项协调。此次展会期间,津门湖协同西青区各部门共同促进梅江会展中心展会落地,加快推进展会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西青区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2年8月11日,天津线下首个专业展会,第18届天津工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启幕。该展会为京津冀制造行业线下沟通和线下贸易营造了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平台,同时也成为推动我市会展业全面重启的重要标志。目前梅江会展中心S馆排期至今年年底已基本实现满馆状态,继天津工博会后,马上将迎来8月19至22日的2022天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茶具、工艺品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