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张家窝镇社工站主题例会制推进公益项目见实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19


  为扎实推进公益招投标项目取得实效,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建立“同心致远”主题月度例会制度,按照本年度项目进展阶段按月分为“合作交流 联合提升”“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比学赶超 激发活力”“研判问题 共谋良策”“总结经验 打造品牌”5个主题。近日,张家窝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首场“合作交流 联合提升”主题月度例会在西青区社工站区级指导中心举行,7家中标社会组织、驻站社工及社会组织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例会在常规基础上加入赋权增能、以点拓圈、以线织面等元素,引导社会组织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同心同力共谋社区长远发展,进而构建以社工站为平台、社区为支撑、社会组织为载体、公益项目为抓手、志愿者为补充的共治共建生态圈。

  会上,社会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年度公益招投标项目整体情况以及目标和要求,之后各项目执行单位就11个分项目本月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并认真听取了社工站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是机构介绍环节,各组织本着合作交流的初心介绍自己、认识他人,在交流中促进了解、在互动中建立信任、在探讨中凝聚共识、在联动中创建合力。初步形成了多组织融合互动的新模式,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张家窝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将延续主题例会制度,力促项目规范管理、强化过程监督把控、整合资源多方联动,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支持,为公益项目实施保驾护航,助力项目成果服务于民、惠及于民。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