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平安西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3


  为总结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推进2022年下半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青,8月18日,西青区委平安西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出席并讲话。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对西青区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委平安办《关于近三年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分析报告》进行通报。随后,西青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分别对2022年上半年重点人群组、公共安全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公安西青分局、区卫健委、区运管局、区民政局分别对2022年上半年平安天津建设考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瞄准全市第一的目标,全力做好平安天津建设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以平安建设考评整改为抓手,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将整改工作转化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天津建设的实际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战区制、主官上”,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部署、亲自协调,抓好各项考评指标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平安天津建设考评迎检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卫城”责任使命,将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作为首责首要;要着力防范重点领域涉稳风险,坚决做到化解、稳控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着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隐患;要坚持打击治理同向发力,彻底扭转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要持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推进平安建设的能力水平,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处置在萌芽,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