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中北镇溪华苑小区改造正在进行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3


  老旧小区改造可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日前,中北镇西北斜村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对溪华苑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此次社区改造内容主要为修补粉刷楼内公共走道及楼梯间内墙顶棚、新建小区沥青路面、修整铺装路面、更换破损井盖、更换雨水管、外檐涂料粉刷、空鼓修复、更换屋面防水等。

  6月28日,在组织开展前期,西青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西青区住房和建设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镇分管领导、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召开座谈,由建管部门介绍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具体内容,由代表以提问形式询问工期情况、如何确保施工质量、施工期间是否影响居民出行生活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会后实地查看了村内小区情况。

  7月27日上午,在完成各项招投标基础上,区住建委、镇建管部门领导、建设施工方、工程监理、造价等相关负责人与村内两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区住建委和镇建管部门对施工期间施工安全、质量保障、文明施工等进行具体要求,结合疫情防控,一定严格把控工作人员的防疫检查。

  经过前期各项工作协调,溪华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已于8月5日开始施工,现阶段为楼栋外部墙体粉刷施工。 施工期间也请居民进行积极配合,做到人员及车辆远离施工地点,避免造成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确保工程顺利有序进行。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