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张家窝镇开展“寻美·天津·西青再出发”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6


  为深入开展好“寻美·天津”主题活动,引导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发展,通过网络书写生活变化,充分展现近年来区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寻美·天津·西青再出发”活动,到张家窝镇山水花苑生态公园、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寻美一行首先参观了网红打卡地张家窝镇山水花苑生态公园,听取了农业园区负责人对公园基本情况的介绍。

  张家窝镇山水花苑生态项目,位于新丰产河两侧,占地面积约175亩。总投资800万元,于2021年建成,栽植北美海棠3000余株,种植马鞭草、月季等花灌木和农作物以及部分水生植物75亩,配套铺设青石板路、人行步道,安装路灯、休闲座椅等设施。今年增加了天人菊、金鸡菊、山桃草、大花秋葵等宿根类花卉,既节省资金,又丰富了作物品种和色彩。每年6月下旬花海逐渐盛开,将成为一处美不胜收的网红打卡地。大家都被这绿色生态的美景所打动,每到一处,都互相交流,畅谈心得。

  第二站到达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工作人员对南站商务区整体规划及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介绍大家对天津南站发展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有了初步的了解。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核心区5平方公里,重点以智能网联为核心的物联网、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现代服务等高端产业,成为一个集科技研发、商业商务、生活配套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商务区,园区依托高铁南站高效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培育商业商务、科技研发、高品质公共服务等活力业态,充分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非首都优质资源疏解,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打造“站产城”一体化发展的津城微中心,目前园区引“进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为明12年一贯制学校、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经纬恒润研发总部、呷哺呷哺商业总部”等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创新、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的策源地。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张家窝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新阶层不忘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