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开展区属国有粮食企业安全培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日前,西青区发改委安排组织区属国有粮食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粮食储备系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分3个场地组织进行,累计参训人数30余人。

  天津市西青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强化安全生产的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上升到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稳定,抓安全就是保护生产力的道理,并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经营、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在生产组织过程中遵守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安全生产。

  天津市西青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及涉粮警示教育片,组织职工进行 “一规定两守则”测试,并学习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警示函》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查找隐患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天津市西青区军粮供应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储备仓库安全治理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安排,切实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和监管能力水平,普及安全生产法律和安全知识,强化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素质。自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为建立规范的安全生产秩序奠定基础。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做好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治理能力,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