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张家窝镇开展多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6


  文明不仅仅是温暖我们心灵的春风,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日前,张家窝镇开展了多样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心编织“幸福网”,成为百姓身边的贴心人。

  工农联盟社区

  工农联盟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妙笔颂祖国”堆画活动。活动开始,老师通过播放PPT形式为大家讲解了纸浆画的形式及历史背景,并以二十大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对我们党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激发了居民的爱国情怀。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纸浆、水彩、画笔等工具一笔一划地认真创作起来,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未来的畅想。不一会,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便映入眼帘,展现了居民丰富的创造力,更表达了对党的炽热之心。

  家兴里社区

  家兴里社区开展“书香润万家 阅读促成长”亲子线上阅读活动。亲子阅读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阅读的过程。通过阅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共同相处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可以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热情和信心。

  社会山南苑社区

  社会山南苑社区开展了“我是小小科学家”暑期青少年活动。通过积木搭建动物世界,让宝宝们学会区分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并为动物搭建不同园区,充分发挥了宝宝们的创造力。此外,通过金属探测器的制作,孩子们了解了金属探测器的由来、工作原理及生活应用,宝宝们也亲手制作并使用制作成品展开了一场探宝游戏。

  活动中,宝宝们积极学习、主动思考,每个环节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制作。家长们更是与宝宝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一件件优秀的作品,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营造了家庭之间共同学习、一起努力的良好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