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津彩假日 “暑”你快乐——杨柳青镇开展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8/26


  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提升青少年实践能力,日前,杨柳青镇团委、少工委联合镇创文办、碧泉社区团支部共同开展津彩假日 “暑”你快乐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开营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们齐声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嘹亮的歌声中,杨柳青镇红领巾夏令营拉开了帷幕。

  在杨柳青镇光达产业园区风筝制作基地,王建新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向营员们介绍风筝的发展历程以及扎作骨架、裱糊和彩绘等风筝制作的环节,重点介绍了彩绘的方法和要领。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五彩的画笔在纸鸢上绘制出斑斓的色彩。小小画笔在风筝上尽情地舞动,小朋友们认真地描绘着自己的梦想,有丰富多彩的涂色,有简单可爱的绘画……纯净又多彩的童心世界跃然“筝”上。

  在杨柳青镇退役军人之家展示长廊和荣誉室,镇退役军人用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能理解的方式,为孩子们介绍了杨柳青镇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几位革命老前辈的光荣事迹,让这些老兵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的精神时刻激励孩子们。 荣誉室陈列着军装、勋章、工作笔记等珍贵“老物件”,每一件物品、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值得被铭记和歌颂的感人故事。看着老兵们的风采,孩子们兴奋地说:“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像前辈们一样,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

  闭营仪式上,镇少工委主任穆光柱为营员们颁发纪念证书。

  接下来,杨柳青镇团委、少工委将持续推进少先队员组织引导、自主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