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14小时!西青交警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01


  8月15日,西青区辛口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对事故现场散落物、车辆碎片等进行分析,初步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车型、颜色及逃逸方向。

  肇事逃逸性质恶劣,公安西青分局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在市局交警总队的指导下开展进一步侦查,通过对周边公共视频资源进行比对、走访、研判分析,第一时间锁定逃逸车辆号牌。

  经工作核实,肇事司机李某某驾车逃逸后将肇事车辆停放于武清区某停车场内,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离津。

  工作组成员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远赴辽宁省继续开展工作,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此时距离事故发生仅过去了14个小时!

  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某交代了自己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经工作,现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

  驾驶机动车上路需持有相对应准驾车型的驾驶证、行驶证及交强险凭证。若发生轻微车损交通事故的,可固定证据后移至旁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自行协商处理;如若有伤人等情节的应及时拨打报警或急救电话,第一时间抢救伤员并在原地等候交警处理。

  肇事逃逸违法犯罪不仅加重交通事故损害,而且面临更严重的法律后果。对肇事逃逸案件,公安机关将坚持“零容忍”,穷尽一切手段强力侦办。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抱有侥幸心理,企图逃避法律追究的一切行为都是徒劳的。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