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02


  日前,西青区区长殷学武主持召开西青区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梁军、陈力予、张建凤、柴树芳、庞铁强、鲍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区政协副主席井春燕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重要要求的几点思考》;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落实举措、《关于印发2021年度行政执法“典型差案”和“示范优案”案例的通知》,研究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落实举措;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行政执法情况的汇报、关于2021年行政败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2022年区政府重点工作上半年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我市作为率先开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具备良好的资源基础和发展潜力。全区上下要盯紧盯实消费群体,打好“差异牌”,让更多的人“愿意来”“值得来”“还想来”。要盯紧盯实独特资源禀赋,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打造一批体验型、亲子型、服务型消费场景。要盯紧盯实宣传推介,充分借助“外脑”“外力”,汇聚各方力量,以务实工作成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盯紧重点指标,狠抓重点项目,精准实施调度,对经济发展保持放心不下;要盯紧卡口、守住重点人,常态化抓好社会面管控,对疫情防控保持放心不下;要时时检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领域的风险点、隐患点,对安全稳定保持放心不下;要时时关注群众的业教保医、安危冷暖、急难愁盼,对民生保障保持放心不下。同时,要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统筹能力、斗争能力、谋划能力,通过“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本领,干出新业绩、拼出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各街镇、各部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进展总体良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赶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攻坚、督办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达到既定目标,努力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