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国网速度!城西公司完成西青经开区电子城人工智能产业园送电任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05


  日前,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完成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城人工智能产业园送电。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天津电力“稳经济、保供电、促发展”9方面36条措施,助力区域营商环境优化。

  据了解,电子城西青科技产业园包括人工智能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及星悦中心。其中,人工智能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定向西青开发区优势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网联车”等新兴产业方向招商,是重要的“京津冀协同”产业生态园。

  本工程共涉及十余公里电缆敷设,新设十座开闭站,由惠友道变电站出线为电子城人工智能产业园提供双路电源供电,充分保障供用电环境。城西公司高度重视该工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与用户对接,充分了解用户情况与需求,组织设计、施工等单位开展现场勘查工作。

  电缆路径长、周边地下管线密集为工程的实施带来巨大挑战。城西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的项目经理多次协调相关管线单位确认具体位置与所需安全距离,排查电缆排管沿线风险点,细化施工方案,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实时跟踪工程进度,确保响应零延迟、服务无差错,为送电、用电上好“保护锁”。

  城西公司多点联动,各部门合力攻坚,克服物资调配、内外部协调、现场组织等困难,梳理工作危险点,各专业遵循“不放过任何隐患”的原则,制定、完善安全措施及施工方案;严格管控施工进度和质量,督促施工人员将疫情防控与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项目验收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从设备安装、调试,电缆敷设、缆头制作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施工工艺要求和过程质量把控,确保设备安全稳定投入运行。

  目前,电子城业扩配套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验收工作,城西公司各相关部门合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实现“零缺陷”投运。

  下一步,城西公司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供电保障工作,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全面提升用电品质,持续助力城市功能体系和服务业产业体系的建设,为区域内的经济发展、环境发展和科技发展提供电力“加速度”。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