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把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部队广大士兵了解掌握相关政策、知晓法律法规,纾解疑惑,促进即将退出现役的士兵尽快转变角色,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日前,西青区双拥办在驻区武警某部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社险分中心共同参与。活动中就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税收优惠、保险接续等退役士兵关注的政策向驻区武警某部进行授课辅导。通过宣讲和交流,帮助士兵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讲解过程中,针对士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授课人员在活动现场及时答疑解惑,并为现场士兵发放教育培训、税收优惠等6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5组卫星
油价或终结“五连跌” 迎下半年首次上调
大旱之后必有大震?地震专家这么说……
还好没登陆,台风“轩岚诺”究竟有多可怕?
社保代缴服务究竟该如何定性?为何屡禁不绝?
致敬!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显示IP属地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