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2022年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在西青举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06


  8月25日,2022年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暨西青区、北辰区、静海区分赛区评审会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西青团区委、北辰团区委、静海团区委、西青区文明办、西青区妇联、西青区民政局、西青区农业农村委承办,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推选申报等环节,共有12个类别的32个项目进入初赛,涵盖关爱少年儿童、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环境保护、阳光助残等多个领域。初赛采用材料阅评、现场路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设计思路、活动安排、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审团根据展示情况和项目申报表填写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活动现场,各支参赛队伍带着志愿服务项目同台PK,现场路演环节交流热烈,气氛活跃。经过紧张的角逐,初赛最终评选出11个优秀项目,推报进入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5组卫星
油价或终结“五连跌” 迎下半年首次上调
大旱之后必有大震?地震专家这么说……
还好没登陆,台风“轩岚诺”究竟有多可怕?
社保代缴服务究竟该如何定性?为何屡禁不绝?
致敬!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显示IP属地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