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盯死盯牢 全力以赴!西青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13


 

  9月9日晚,西青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要求,进一步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推动西青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朱财斌指出,通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攻坚、逐项整改,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聚焦管得不严的问题,全面加强区域和人员管控能力,进一步健全基层防控网络,运用技术手段,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二是聚焦防得不实的问题,明确责任体系,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执法力度,提高检查频次,通过正面宣传和政策解读,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聚焦筛得不全的问题,不断完善“微网格”、“联络队”等工作机制,运用好“大数据”,做好组织发动,动态更新人员底册,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四是聚焦闭得不紧的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各类信息做到“四清”,通过督、培结合,从严做好人员管理,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形成闭环。五是聚焦训得不足的问题,组建培训团队,强化人才储备,完善考核机制,全方位提升疫情防控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朱财斌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直面“痛点”、打通“堵点”,盯死盯牢、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更好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殷学武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健全疫情防控体系,确保疫情及时快速处置、风险及时有效控制。要严格落实商超卖场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聚集,强化群众生活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西青区领导韩琳、王辉、梁军、卢盈、张宇、张建凤、柴树芳、庞铁强、鲍杰参加会议。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西工大被美国网络攻击又一重要细节曝光!要小心“饮茶”!
惠及88万个体户!天津出台30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纾困发展
外交部就美国对我高校实施网络攻击窃密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航天员中秋开“盲盒”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本地游、周边游、短途游主导今年中秋假期旅游市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早上好,欢迎回校!”天津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