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民政局持续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13


  针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和中秋人流量增多的实际,连日来,西青区民政局由主要及分管领导带队,采取“三不两直”(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不用陪同,直接到点、发现问题直接反馈)的方式,一线调研殡葬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全区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情况,确保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双到位。

  在检查养老机构时,每到一处,局主要负责同志都与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院内封闭管理、物资采购、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外诊就医、消防安全和生活安排情况。同时叮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养老机构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管理底线思维,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和侥幸心理,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养老场所,确保老人们安全生活、愉快过节。

  在检查殡葬服务场所时,强调要将殡葬服务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工作落实到位,并向各殡葬服务场所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殡葬服务场所及社区均能按照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安排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丧事简办等工作。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西工大被美国网络攻击又一重要细节曝光!要小心“饮茶”!
惠及88万个体户!天津出台30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纾困发展
外交部就美国对我高校实施网络攻击窃密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航天员中秋开“盲盒”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本地游、周边游、短途游主导今年中秋假期旅游市场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早上好,欢迎回校!”天津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