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赤龙南街道开展防范诈骗专题讲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14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西青区民政局、赤龙南街派出所联合信伟社区养老中心在赤龙南街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防范诈骗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骗技术,在现场情景模拟诈骗分子打电话时惯用的话术和伎俩,告知老年人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并从老人的意识和心理上进行分析,讲解了老年人受骗的典型心理及如何有效预防受骗。活动最后,一位亲眼目睹同事险些上当受骗的居民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

  通过居民的经历分享和民警的讲解宣传,有效提高了老年人防诈骗意识及应对诈骗的措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打下良好基础。

埃菲尔铁塔,要提前关灯了?巴黎宣布节能新规
推特公司股东投票同意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交易
橙色预警!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而来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庆丰收 迎盛会”2022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片来了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