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市妇联为西青区这一市级巾帼示范基地授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16


  9月14日,市妇联一行深入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为天津市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西青区六埠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送去2万元的助农资金。西青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辛口镇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授牌。

  巾帼科技示范基地是从全国妇联到省市妇联的一项系统品牌工程,重点关注支持农业女带头人领办的企业,近年来,西青区妇联不断加强对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的发掘、培养,在鼓励和促进农业基地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促进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西青区妇联已经累计推报8家女性领办企业成为了天津市巾帼科技示范基地,2022年,经过深入调研、培养,西青区妇联推报天津市西青区六埠田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市级示范基地的创评,经过专家实地测评、竞选演讲等多轮激烈角逐,西青区辛口镇六埠田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市十八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最终被专家组、群众代表评选为2022年度天津市级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市妇联希望西青辛口生态六埠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实现更大发展:一要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服务作用,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增收,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她力量”;二要提高基地的科技创新能力,构建新格局、应用新技术、实现新发展;三是要规范基地的管理,在人才培养、示范引领、就业带动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随后,市妇联一行对往年示范基地进行回访,在西青区张家窝镇梦森兰蝴蝶兰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花株厂房时,企业负责人胡志军动情地说:“2020年疫情之初,公司大量蝴蝶兰滞销,面临严峻考验,幸亏市、区两级妇联在关键时刻鼎力支持,我们挺过了难关。

  市妇联一行表示,西青区梦森兰基地不仅经受住疫情的考验,还实现了规模的翻倍,这与企业自身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也与市、区两级妇联一直以来的关注指导密切相关。市妇联今后将对所有已认定基地和其他女带头人企业竭力帮扶、共谋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妇女发展上贡献娘家人的力量。

打造“十分钟交通圈” 津南区小站中心道推动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自9月15日起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逐步恢复开行
世界淋巴瘤日:让淋巴瘤不再成为生命的羁绊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育德育心 铸魂育人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在仁川举行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