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19


  9月17日,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第四卷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抓深化、融会贯通抓消化、真信笃行抓转化,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从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在凝心聚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主线,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抓好忠诚教育。要坚持学用相彰,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聚焦“衣食住行、业教保医”和“一老一小”领域,扎实推进20项民心工程和民生项目落地见效,切实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现代化活力新城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持科研经费一亿元 天大新奥携手发力物联网感知
人民币汇率“破7”会有哪些影响?
@2023考生,考研报考指南来了
猴痘病毒会“人传人”吗?猴痘会自愈吗?
俄媒: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G20峰会
神十四乘组将择机第二次出舱,短期内为何再出舱?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