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工作委员会培训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0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工作委员会培训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了学习交流,与会成员就相关制度进行讨论。

  王志平强调,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开展多层次、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常委会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全面准确了解掌握《条例》内容,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党委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要对照《条例》查找本街道人大工作的短板和缺项,根据实际情况,完善议事规则、联系代表和群众、工作调研、培训学习等工作制度,切实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要加强履职阵地的规则化建设和使用,建设好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平台,使用好“家站网”等履职平台,以保落实、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勤、张一谋出席会议。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全国首批!天津港两个项目入选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满足两个特定条件后 “祝融号”火星车预计今年12月自主唤醒
@驾驶员 交通标志10月1日起上新,戳图预习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