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0


  为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西青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积极联系服务群众,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西青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深入张家窝镇香邑花苑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专题讲座和户外宣传两个阶段。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反诈讲师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4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来自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组、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的志愿者们积极为过往居民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十守则”,并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对电信诈骗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全国首批!天津港两个项目入选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满足两个特定条件后 “祝融号”火星车预计今年12月自主唤醒
@驾驶员 交通标志10月1日起上新,戳图预习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