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打造西青食品安全绿色屏障 保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专题协商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2


  日前,西青区召开打造西青食品安全绿色屏障,保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专题协商会。西青区副区长陈力予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丽丹主持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西青区集体配餐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完善配餐企业管理机制、提高配餐服务质量建言献策;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委员建言献策做表态发言。

  区领导指出,近年来西青区对集体配餐单位纳入重点监管,开展了系列治理工作,如落实风险分级检查,强化学校配餐专项治理,开展中小学校外配餐治理,严格隔离点配餐监管,强化集中培训指导,推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严格市场准入,明确集体配餐的准入门槛标准,探索建立全区集体配餐产业发展规划,严格全程监管;加大监督抽检,加强对配餐单位的监督抽检力度;推动智慧监管,用科技化、智慧化、信息化手段支撑,推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强化培训考核,进一步加大对配餐单位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管理员的法律法规、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相关知识培训,切实保障配餐食品安全。

突然宣布美国“疫情结束”?拜登急着拗什么人设?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中国铁路:关于学生票的疑问,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通关速度更快!前8月天津口岸平行进口车占全国超七成
表情包迎来40岁生日:何以成为“沟通之盐”?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津云镜头】丰收节!七里海农民绘制稻田画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