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多管齐下!中北镇打好防疫宣传组合拳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2


  自中北镇划分静态管理区域以来,为做好区域内防疫管理及宣传工作,中北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防疫宣传工作,打好防疫宣传组合拳。

  播放音频广播 吹响防疫集结号

  划分静态管理区域通告出来后,中北镇第一时间吹响防疫集结号,通过张贴封管控通告、利用“大喇叭”“小喇叭”以及防控巡逻车“移动音响”等高密度播放防疫宣传音频,让居民及时了解管控措施,在静态管理区域内营造了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浓厚氛围。

  悬挂刊播标语口号 竖起防疫一面旗

  结合最新下发的标语口号和防控工作实际,村居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在重点点位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各类宣传电子屏刊播最新政策及防疫标语口号,竖起防疫的宣传旗帜,引导居民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牢守行动底线。

  利用网络宣传载体 筑牢防疫桥头堡

  将宣传工作的传统优势与新媒体新技术结合,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信群等新载体,及时推送防疫政策措施、工作安排、通知通告、出行信息、生活保障等最新消息,同时引导各村居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更新,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影响力和有效性。

突然宣布美国“疫情结束”?拜登急着拗什么人设?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中国铁路:关于学生票的疑问,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通关速度更快!前8月天津口岸平行进口车占全国超七成
表情包迎来40岁生日:何以成为“沟通之盐”?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津云镜头】丰收节!七里海农民绘制稻田画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