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6


  9月23日,西青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财斌指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一场大会战,现在这场会战已经拉开帷幕,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大会战,确保首都政治护城河“固若金汤”。

  朱财斌强调,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进一步增强政治安全意识,加大情报研判力度和情报信息会商频度,精心精细精致抓好落实。要主动出击、争取主动,紧盯化解管控不放松、社会面管控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放松、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不放松,坚决守住重点安全领域。要协同作战、速战速决,构建完善科学高效、协同有力的指挥体系,确保情报信息“灵敏”,分析研判“精准”,应急处置“果断”。要保持作战紧张状态,深入落实党委政府维稳领导责任制,坚持“战区制、主官上”,“一把手”要提枪上阵、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下“战壕”、进“岗哨”、守“阵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取得全胜完胜,为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西青答卷。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区人民法院院长董照南参加会议。

智慧医疗与临床教学结合 全国首家达芬奇机器人临床教育中心落户天津市肿瘤医院
纪念曹禺诞辰112周年 穿越尘封往事 聆听戏剧人生
“为了多卖菜,谁也不想涨价!”市民菜篮子拿得稳
成都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兰成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王毅提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四大疑问
小心有诈!“羊了个羊”通关诈骗陷阱揭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