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引凤来西 青心相待 共赴未来——西青区召开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27


  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战决胜之年,西青区再次以开放姿态广纳天下贤才。9月26日,西青区召开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合力,推动我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财斌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竞聘成功的六名区管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说,大家克服疫情影响,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赢得了组织和企业信任,这既是对西青区优质发展环境的充分认可,同时也为推动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朱财斌强调,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做讲政治、铸忠诚的坚定信仰者。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政治忠诚,认清使命职责,领会区委意图,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以新姿态、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要做有朝气、敢担当的不懈奋斗者。要深刻认识到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尽快适应新角色、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做稳增长、稳就业、稳预期的“压舱石”,全面展示建设西青、发展西青的新气象。要做重团结、善协作的忠实践行者。国有企业要始终与全区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加快建立各司其职、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激发选聘人员“主人翁”意识和扎根西青干事业的定力;要清醒认识当前国有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与难点,挑重担、下苦功,以事不避难的攻坚精神啃下改革发展的“硬骨头”。要做优作风、树形象的清廉守护者。国企领导人员要常革“心中贼”、常亮“心中剑”、常戒“浮躁心”,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把对党忠诚、勇于创新体现在敢于亮剑上,把牢正确方向,坚定战略定力,保持工作劲头,在全力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征程上迸发新活力、展现新面貌、创造新业绩。

  朱财斌表示,西青区将加强对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全周期管理”,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制度,通过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国企人才留得住、干得好,助力国有企业行稳致远。同时将继续加大干部培养交流力度,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以强大人才支撑赋能西青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西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楠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宣布聘任决定。用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为选聘人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引凤来西 青心相待 共赴未来》专题片,上届选聘国有企业领导代表作经验交流,参与本次选聘的干部结合各自职业历程,就即将入职的新岗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前,选聘人员还深入鹏瑞利大健康产业园、经纬恒润天津研发中心等在建重点项目和区档案馆进行参观,直观、深入了解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西青区领导庞铁强、姜丽丹参加活动。

过往车辆需限速!津蓟高速公路两路段国庆节期间有施工
受地铁8号线施工影响,9月30日起中北大道部分路段通行方式有变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带你体验二宫的情味故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国葬仪式举行
今年1-8月天津口岸进出口增长24.4%
金融创新运营有了天津经验!东疆“监管沙盒”取得新突破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带你体验二宫的情味故事
中国农民丰收节,仓禀实 天下安,共绘唯美稻田画
天津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 生态绿谷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
红薯喜获丰收啦!机器一过,“争先恐后”排成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