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全力护航国庆期间食品安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9/30


  为保障国庆节期间食品市场消费安全,营造群众满意的消费环境,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内部分商超、餐饮场所等地,针对进口冷链食品、水果、蔬菜等节令性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食品包装标识,认证标志以及生产日期,看是否有冒用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霉变、过期等不合格食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买着放心、吃着安心,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山上下中北永旺店店长顾鑫华说:“国庆期间,我们店铺严格落实‘三转五不准’各项规定,我们的相关进口产品都是可以追溯的,同时对于员工我们会定期安排核酸检测,关注员工身体状况,确保进店的每一位食客舌尖上的安全。”

  中北镇市场监管所副所长李晓巍说:“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在国庆期间加大对商户的检查力度,对肉、蛋、奶、油等节假日消费量较高的产品,重点检查索证索票。另一方面对使用进口冷链食品,销售进口水果的单位是否符合‘三转五不准’的要求,是否按照防疫的要求落实,加强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步,西青区还将积极组织开展辖区食品安全“回头看”,通过持续跟踪抽检,确保食品安全落到实处,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国家文物局:距今百万年头骨化石实证我国百万年人类史
天津港筑牢防疫“堡垒” 保证生产运转安全畅通
美国费城一高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1死3伤均为学生
中国火星车传回大消息!
过往车辆需限速!津蓟高速公路两路段国庆节期间有施工
受地铁8号线施工影响,9月30日起中北大道部分路段通行方式有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带你体验二宫的情味故事
中国农民丰收节,仓禀实 天下安,共绘唯美稻田画
天津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 生态绿谷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
红薯喜获丰收啦!机器一过,“争先恐后”排成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