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中北镇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19


  10月18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中北镇实地调研重点工作推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中北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朱财斌先后到中汽(天津)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工科园、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配备及园区规划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化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发展。调研中,每到一处,朱财斌都主动配合扫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同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北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资源优势,以创新思维、创新招法探索符合中北镇实际的发展路径,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主导产业和实体经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筑牢基层基础防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扬务实作风,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实际,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青区领导王辉参加调研。

聆听报告,津潮澎湃!他们这样说→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就中乌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中国空间站年底前完成“T字构型”建造任务
开通倒计时!五座新建高铁站集体亮相,其中一座在天津
这些方面 擘画中国未来发展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