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2022年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19


  10月17日,西青区2022年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中波强调,要深刻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中央精神、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动员广大产业工人建功立业,引导产业工人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不断提高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水平,扎实做好产业工人维权服务工作,以实际举措壮大产业工人队伍,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见到更大成效。要密切协同配合,抓好责任落实、机制建设和典型培育,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高质量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及天津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单位进行了发言。

聆听报告,津潮澎湃!他们这样说→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就中乌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中国空间站年底前完成“T字构型”建造任务
开通倒计时!五座新建高铁站集体亮相,其中一座在天津
这些方面 擘画中国未来发展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