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西营门街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21


  10月20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西营门街调研,通过走访项目企业,与街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了解西营门街发展情况,对西营门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朱财斌先后来到天津泰康之家津园体验馆、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立足市场行情,深入分析研判行业趋势,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随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西营门街总体概况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朱财斌指出,西营门街发展思路清晰,发展举措切合实际,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化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举措与做好西营门街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朱财斌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坚持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既要从街领导班子层面压实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又要从社区党组织层面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和网格员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依托和利用区位优势,着力发展现代化高端服务业,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着力引进和跟踪服务大项目好项目,积极打造经济腾飞新引擎。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做好业教保医等民生保障工作,推动实施一批民心工程、民生实事,不断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西青区领导王辉参加调研。

9个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8000多个品种亮相2022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北辰地展
央行:今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公布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持不变
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丨中国始终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盛会零距离|看数据,谈亮点!津云记者带你沉浸式体验二十大新闻中心第三场记者招待会
一图读懂 | 这就是中国式现代化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