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25


  日前,西青区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以推进西青区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首先来到“树蛙部落理想村”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建设进度、特色亮点等。委员们认为,“树蛙部落”作为全市都市型农村旅游精品样板项目,厚植乡土情怀,谋划长远发展,培育特色、内容丰富,创造出了蕴含乡愁的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座谈会上,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区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汇报。政协常委、委员们围绕促进本地人文挖掘、打造地域特色旅游产品等方面,结合西青区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高度肯定了区政协常委、委员们对西青文旅事业发展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提案紧密结合西青文旅项目发展的总体形势、现状、目标任务和下一步打算。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极强。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抓紧时间完成年度协商调研任务。要精心做好区十届政协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围绕全区重点难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

  副区长陈力予应邀出席。区政协副主席邵岗、井春燕、郑伟、王诚、赵金石、张宝霞出席会议。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