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26


  10月25日,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朱财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是“两个确立”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认同和普遍支持,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提供了实践行动纲领,指明了工作前进方向,是未来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和总纲领,我们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阔步前行。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行稳致远的历史步伐,坚定不移踏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新时代新征程。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对标现代化内涵要求,对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锤炼硬功、狠抓执行,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根本制度保障,支持和保障人民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行使民主权利。

  会议要求,要立足大局率先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西青热潮,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抓实学习培训,面向全区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阐释宣讲,立足抓细、抓早、抓主动,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努力在全区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要确保落实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青力量。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