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李七庄街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28


  10月26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李七庄街调研,通过实地走访点位,与街镇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认真了解李七庄街发展情况,对李七庄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朱财斌首先来到李七庄街凌庄子村,认真察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史综合展览馆,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凌庄子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智能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朱财斌深入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产品研发、前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现场调研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李七庄街总体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朱财斌指出,李七庄街发展进程步伐较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成效显著,许多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希望李七庄街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朱财斌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在西青大地结出丰硕的实践成果。要着力巩固安全稳定大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巩固基层治理成效,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态势。要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李七庄街区位优势、挖掘资源潜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效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在增强党员干部斗争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党员干部斗争本领上下功夫,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有效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西青区领导王辉参加调研。

天津往返泰国曼谷航线10月27日起复航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先把这些补贴领了!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将访华
韩媒:李在镕就任三星电子会长
农产品“出村进市”!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果尽在这个丰收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