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到过河北省沧州这一商贸城,立即报备!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28


  记者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市报告跨省市通勤新冠病毒感染者关联风险场所近日连续报告新增感染者,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10月19日(含)以来,到访河北省沧州市高新区明珠商贸城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员会报备。

  如具有上述暴露史,您和您的同住人员应进行7日居家隔离(以末次离开风险场所日期计算),并于纳入管理前3日及末次暴露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离开风险场所超过7日的人员,您和您的同住人员应进行1次核酸检测(单人单管),如接到疾控人员调查电话或接收到风险提示短信,则按照相应判定人员类型纳入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场所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天津往返泰国曼谷航线10月27日起复航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先把这些补贴领了!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将访华
韩媒:李在镕就任三星电子会长
农产品“出村进市”!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果尽在这个丰收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