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围绕20项民心工程进展落实情况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31


  日前,西青区围绕20项民心工程进展落实情况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广大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西青区2022年20项民心工程进展落实情况及2023年民心工程立项情况。与会党外人士认真聆听,在对我区2022年20项民心工程进展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旧楼区改造水平、优化区域内公交线路管网、创建“银发”经济综合体、加强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建立民心工程项目考核评价机制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西青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推动实施20项民心工程,办成了一批大事,解决了一批难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进入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与会党外人士在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本着对西青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的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立足改善民生,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敞开大门,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不断拓宽渠道,充分采纳合理的意见建议,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水平。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