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动大寺镇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0/31


  10月28日,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深入大寺镇实地调研重点工作推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大寺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朱财斌来到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大桥集团展示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变革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在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一线生产情况,察看项目运行情况。

  随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寺镇总体发展情况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朱财斌表示,大寺镇围绕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城市化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效。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闭幕,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与镇域实际有机融合,把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举措与本镇工作有机结合,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财斌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防疫“四件套”等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保持和谐稳定安全的发展态势。要始终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产城融合,加快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优化镇域空间布局,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城市承载功能,着力打造精致城区。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升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西青区领导王辉参加调研。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