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又有新福利!西青区赤龙南街智能充电电动车棚投入使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04


  如今,电动车以其体积小、出行方便等特点,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电动车充电需求也日益增加。为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规范电动车管理,确保使用安全,西青区赤龙南街紧密围绕辖区居民实际需求,高效推进社区智能充电电动车棚建设。

  在赤龙南街亲和润园小区,新建成的智能车棚已经投入使用,记者看到居民刷卡进入车棚,将电动车放入车位内,连接上电源,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简单操作即可确认充电。

  居民梁吉坤:“可以在充电车棚里给电动车充电了,又方便又安全,雨天有地方停,也不用担心安全隐患,非常开心,我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

  车棚里张贴有充电桩使用方法,使用者一目了然,不仅操作简便,而且在电动车充满或者到达指定时间后,智能充电桩会自动断电,环保又安全。

  智能充电电动车棚三期工程可为亲和润园、亲和康园、亲和泽园三个小区提供664个充电车位,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下一步,赤龙南街将以为百姓谋实事、办实事为出发点,继续推进智能充电电动车棚后续工程,更好地满足居民停车充电需求,不断巩固提升电动车安全治理成效,让居民享受到更安全、便捷、智能的生活方式,把民生实事做到居民“心坎”上。

明年1月1日起实施!天津出台15项措施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
“双十一”消费提示:理性购物 防范套路 切勿“上头”
你的身份可能被冒用了!警方身份:赶紧自查
德国总理朔尔茨今日访华,随行CEO名单凸显合作
2022天津市成人高考在即,这几点考生需牢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