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民政局开展第三期基层课堂“互学互比互看”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08


  日前,西青区民政局开展第三期基层课堂“互学互比互看”活动,以“向群众汇报”的形式,集中展示今年以来区民政局民心工程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的成果。

  2022年区民政局养老服务领域有3项工作纳入了西青区民心工程。

  新建10处养老服务设施:

  主要分布在津门湖、精武镇等7个街镇,现已全部建成,具备营业条件。

  新建1家区级养老院:

  位于张家窝镇,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和营业前准备,预计11月向西青区老人开放。

  为符合条件有意愿的老年人发放助老卡5万余张:

  目前已超额完成任务,为400余户困难老人配备了助老设备,有效提高了为老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在第三期基层课堂“互学互比互看”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来到中北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张家窝镇锦盛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中心服务老人的情况,切身感受为老服务中心在养老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群众代表介绍了区民政局2022年养老服务领域民心工程项目开展情况。与会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养老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善,切身感受到了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温暖。 

  接下来,区民政系统将加快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民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继续拓展“互学互比互看”形式载体,让群众了解民政事业的发展进程,进一步汇聚民智民意,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11月执行,药价平均降幅预计超50%
国家发改委六方面21条举措支持民间投资发展
四部门:确保2030年前建材行业实现碳达峰
“河流环抱”“湿地围城”!天津湿地生态持续向好
裁员乌龙、封号争议,马斯克推特改革混乱不断?
到本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到80亿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硬核”的中国制造!20式新枪族“组团”亮相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致敬中国记者,礼赞伟大时代!
11月18日约会“红月亮”
台北故宫文物毁损视频首曝光:两年间已打碎3件瓷器
天津“三秋”农业生产临近收官 收储进入关键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