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14


  日前,西青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市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委会工作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区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天津市《执法监督平台案件信息归集办法》和《关于建立行政执法案例指导制度的意见》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天津市西青区行政执法错案责任追究制度》《西青区行政执法机关内部人员干预、插手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制度(试行)》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专报》(第2期)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履行好执法主体责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严格规范执法,强化执法监督,落实相关问责规定,建立内外双重监督机制,健全行政执法投诉处理制度,落实通报问责制度,确保行政执法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西青区副区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鲍杰出席会议。

从富裕村到“困难村”再到示范村 西青区的小村庄找到了“振兴密码”
五度携手天舟飞船 津产长七火箭助力太空“快递”
成果丰硕!《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提出多项中国主张
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方气区产气突破2000亿立方米
南方降雨增多利于缓解旱情 北方大部晴朗中迎升温
美国共和党已在众议院获得212个席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人气高 国货自强最闪耀
【津云镜头】“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天津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太亮眼 错过再等一整年
【津云镜头】助力“双11” 天津铁路部门启动快运服务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