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西青:年产值3个亿 瑞普生物新项目竣工在即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11/15


  项目引擎

  带动产业轰鸣

  西青区年产值3亿元的

  新项目竣工在即

  坐落于西青区辛口镇的瑞普高科(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项目——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竣工在即。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年新增税收700万元!

  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米,主要建设全自动化、数据化的绿色、环保、安全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线及配套的仓储系统,用于动物营养保健、功能改善型饲料添加剂产品,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前景。

  项目采用回流提取、低温浓缩、MVR蒸发、在线高速离心等先进技术,保证了中药有效成分的全组分提取和富集。这些技术在全国动物保健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瑞普高科(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涛说:“再有十多天,项目将进入工程收尾和系统调试阶段,预计年底正式投产运行。在推动项目建设进程中,西青区提供了全程‘保姆式’服务,保证了项目在关键时间节点按计划完成。”

  在西青优质的营商环境中发展壮大,企业信心十足。

从富裕村到“困难村”再到示范村 西青区的小村庄找到了“振兴密码”
五度携手天舟飞船 津产长七火箭助力太空“快递”
成果丰硕!《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提出多项中国主张
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方气区产气突破2000亿立方米
南方降雨增多利于缓解旱情 北方大部晴朗中迎升温
美国共和党已在众议院获得212个席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人气高 国货自强最闪耀
【津云镜头】“礼赞新时代 共谱新华章”天津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津云镜头】天津车展太亮眼 错过再等一整年
【津云镜头】助力“双11” 天津铁路部门启动快运服务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